花络满

只鸽不坑系列
虽然,但是,总有一天会填坑的
封面来源于网络,侵删。

在逃生游戏遇到羡羡

(1)


听见cos老祖羡的小哥哥道友回答了,程染兴奋的要死。在现实中碰到道友的几率尚且不多,游戏里就简直是更不可能的了。


那是百分之零点零几的几率啊!


“道友,那你是新玩家吧,那我来做你的游导好不好?”程染压了压自己激动的心情问。


游导,游戏导师,或者称为游戏导游,顾名思义,就是老玩家带领新玩家过游戏。


程染虽没吃过猪肉,却也见过猪跑,她的第一个游戏遇到的贵人就有徒弟,只不过每人带的人人数不能超过三个,若不是那个贵人的名额满了,她现在就也是有游导的人了。


“游导?”魏无羡努力理解这个新词,他的意识还停留在被万鬼反噬的混沌和痛苦中,脑子还不太反应得过来。


“嗯,就是我做你的游戏导师,你就会少走很多弯路。”程染打算循循善诱。


“行啦,开局前十分钟来个自我介绍吧,别浪费在收徒上。”一个大波浪头的女人不耐烦道,“你们叫我阿糖就行,在这里扮演姑姑的角色。。”


她是不会收新人的,麻烦不说,一个人触发支线任务时另一个也要跟着做。


另一个女性新人显然还没清楚发生了什么,惊恐的睁大了眼睛:“你们是谁?为什么把我绑到这里?”


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向上推了推自己黑色的眼镜,好脾气道:“我是阿央,扮演宫女。我们没绑架你,来到这里的人都是已经死了的,等你第一场游戏过了,你就能想起来了。”想起来自己是怎么死的了。


寸头少年直接道:“我姓聂,所以ID是双耳,称呼随意,是太医。”


程染也大大方方道“我ID是氿木,你们叫我木头就行,我是刺客。道友,你呢?”


魏无羡脑中清明了些,听见程染问他,他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答道:“魏婴,字无羡。”


魏无羡?程染笑了笑,看来这位道友是真的喜欢羡羡这个角色呢。唉,她怎么就没起个魔道里的人的名字呢。


“那就是侍卫了。你呢?那个新人。”阿糖脸上的不耐烦更加明显了。


那个新人努力消化着阿央说的话,听见阿糖叫她,不安的捏了捏衣角:“我叫小雪。”


她看除了那个魏无羡,其他人都没介绍自己全名,她就也没说:“应该是那个贵妃。”


魏无羡这回是真清醒了,还没来得及问什么,就见四周都虚幻起来,等眼睛恢复了清明,便见周围的人都穿着甲衣,齐齐站在一排,他正处在靠前的中间位置。


面前有一个身材魁梧,横眉竖须的黑脸大汉在说话。


“今天是太后的生辰,晚上的时候必须每个人都打起精神来听到没有?”


周围的人有气无力的回话:“听见了。”


“大点声!”


“听见了!”


“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要是出了什么差错,那可是要掉脑袋的!”大汉吼到,“行了,解散吧,换班时再集合。”


魏无羡不动声色的跟随众人来到了休息的宿营,竖起耳朵偷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
“唉,当皇帝可真好,隔三差五的选美人,上个月才刚收了十几个,这个月又要选了。”


“这话也是能随便说的?当心隔墙有耳。”


“说起来最近也不太平,白天总能发现死人哩。”


“所以才要加强戒备嘛,今儿个可是太后的生辰,要是明天又发现了尸体,咱们可能要吃不了兜着走了。”


魏无羡大概明白了他现在的处境,这里似乎和还没有人能修炼的古时期制度有些相似。但他看过的书零零碎碎,只记得那时是皇帝为尊的。


太后是啥?他没有印象啊。


那这里的人有修为吗?


突然感觉肩上被人重重拍了一下,转头就见一个熟悉的面孔凑过来。


“嘿,羡羡,我来找你啦。”程染笑嘻嘻道,“有什么想问的尽管来吧,第一次进游戏都是很茫然的。”


“这里到底是真的假的?”魏无羡看到这个说想当他游导的女孩,心下稍定。


“我也不清楚,因为这里是游戏的世界,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设定和背景,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完成系统给的主任务,然后就能通关了,通关后会获得相应的奖励。”程染介绍到。


“那进入这个游戏的条件除了死亡还有什么?”魏无羡再次发问。


“唉,这个问题到现在也没有人总结出答案来啊,反正积分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购买回到现实的卡牌,完成所有副本后就能彻底回到现实世界,俗称――重生。”程染道,“怎么样?我知道的不少吧,要不要做我徒弟?”


“唉,美人相约,本是不该拒绝,可惜我已有师承了。”魏无羡耸肩。


“啊?这不是你第一个世界吗?”程染疑惑了。


“不,我是说,在现世。”魏无羡道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尽量下章长点吧。


欢淫来提问箱找窝玩!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