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络满

只鸽不坑系列
虽然,但是,总有一天会填坑的
封面来源于网络,侵删。

夷陵街炸了


自从得了个“魔道祖师”、“夷陵老祖”之类的称号,魏无羡吐槽过后便活的更潇洒了。


温情笑骂他没心没肺。魏无羡无所谓地摆摆手,说:


“都不用我自己费脑子想了,多好。况且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。若是别人说什么我都要往心里去,那还怎么活?反正我是活给自己看的,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。”


温宁弱弱地说:“姐,我觉得公子说的有道理。”


温情没好气儿地点了点温宁的头:“你呀。”

虽说凶尸没有痛感,但温情还是没舍得用力。她又转过身对魏无羡说道:


“我们粮食不够了,你和温宁再下山买点萝卜上来吧。”


“又是萝卜啊?我不想吃萝卜。”魏无羡哀嚎。


“那你要吃什么?”温情抱胸皱眉。


“土豆吧,土豆好啊。”魏无羡一下子精神起来,“萝卜不好吃。”


不管最后是魏无羡争赢了还是温情争赢了,反正魏无羡是打定主意要去买土豆了。他带上温宁,反正温宁现在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,而且大多数人都不知道“鬼将军温宁”长什么样子。


他们走上夷陵大街,魏无羡却眼尖的看见了一道白色身影从面前划过。


他眼睛一亮,偶然碰见老熟人,当然要“好好”叙叙旧啦。


魏无羡理所当然地和温宁跟着那人走进了一个类似于茶楼的小店。


刚进去就听道了炸雷一般的声响:


【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】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咳咳,大概,可能,也许,这是一篇阅读体?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94)

  1.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